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语系赴广西财经学院外国语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4-04-28   来源: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点击量:

为做好本科商务英语专业规划和建设,近日,外语系副主任张芳、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黄晓林教授等一行6人赴广西财经学院开展专业建设专题调研活动。该校外国语学院刘艳萍院长和邓李肇副院长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中,邓李肇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该校商务英语专业的师资情况、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设置、校内外实习实训、毕业论文改革等情况,分享了他们多年来在英语专业建设中的探索和经验。之后,调研组还参观了该校的实验教学中心,考察了语言实验室、外贸与营销实验室及外贸模拟实验室等实践教学场所。

通过调研,加深了对本科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的认识,学习了兄弟院校先进的专业建设经验和管理方法,将有助于我系本科商务英语的专业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