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汪水兰   点击量:

6月22,外语外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唐琳院长2021届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寄予期望。她指出,一是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爱母校,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四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

随后,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实习实践活动、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代表建议学院在指导专业英语四八级备考方面要更系统性、建议增设与专业相关实操课程、加强学生心理健康输导与辅导等,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献计献策。

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进行记录与回复,并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学院必将会认识研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建设和管理,致力为同学们创设更好教学环境。

最后,学院党总支对参会的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二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鞭策自己自觉把追求人生理想与服务社会、建设祖国紧密结合起来。三要勇于实践,争当表率。要立志做一名有用之才,成为母校优秀的校友,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四要牢记宗旨,严以律己。要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毕业生党员们在学院党总支唐琳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