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天精神学习】外语外贸学院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课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汪水兰   点击量:

为增强毕业生对国家、社会和学校认同感、荣誉感,激励学生以航天人为荣。6月23日,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在学校的航天博物馆和校史馆给2021届毕业生们上了在桂航学习生涯的最后一堂课。

李志副书记带领毕业生们和家长们一同参观了神舟飞船、长征系列火箭、月球探测器、载人航天及卫星应用等模型及图片展,领略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光辉历程;给毕业生们讲解了学校建校四十二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学校与航天的情缘等。2021届毕业生的最后一课在共同宣读航天三大精神中结束。

通过参观航天博物馆和校史馆,毕业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航天和学校的发展历程及所取得的成就。大家一致认为,中国航天精神与校史传统是一代代桂航人薪火传承的精神力量,是全体桂航人共同的精神财富,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航天精神和学校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立足自身岗位,为祖国的发展、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