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高君强   点击量:

2021年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外语外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在学院301会议室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建党100周年,并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以非常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于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几个庄严宣告,让师生党员们前所未有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师生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和共鸣,观看过程中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气势恢宏、意蕴深远,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个共产党员,激荡起大家满腹的爱国情怀、满腔的昂扬斗志。“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是创造奇迹的党。百年岁月峥嵘,百年初心如磐,百年政党风华正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党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