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外语外贸学院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戴碧露   点击量:

99日上午,学校领导詹皖生副校长到外语外贸学院参加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学工、行政办公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参会代表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结合各自在教学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就如何教好书,育好人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分享。大家认为,在教学和工作当中,一定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的榜样,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化学生,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当牢记教师教书育人初心使命,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师德修养,用心教好书,用心对待学生,做学生喜爱,家长放心,社会尊重的“四有”好老师。

会上,詹副校长向在座的老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指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大家一起庆祝自己的节日,一起交流思想,增进感情,分享教书育人经验很有意义。会后,詹副校长在学院李志副书记的陪同下到新生接待现场慰问了在一线工作的辅导员,并下到新生宿命看望和慰问了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