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起航英语阅读践行者团队举行公益绘本英语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点击量:

近期,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创新创业团队——起航英语阅读践行者在南校区云码咖啡店成功举办第一次线下公益绘本英语阅读活动。
团队结合我校航天文化特色,将航天知识融入英语绘本阅读讲解,并运用“张口说+动手做”的方式,带领小学生们一起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航天之旅。


团队成员秉持着让小学生在“沉浸式英语阅读”中喜欢上并学会英语阅读的理念,将英语与航天绘本内容相结合,将英文知识以生动有趣的形式呈现在小学生们面前。通过共读英文绘本——The Spaceship,小学生们在奇思妙想中拓展航天英文词汇以及表达,英文互动问答环节,团队积极启发,小学生们回答踊跃,在宽松热烈的氛围中锻炼了英语口语和听力能力。在“动手做”的手工环节中,在团队成员耐心指导,每位同学都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绘画出了富有童趣的作品并且完成了“小火箭”的手工作品,让小学生们在此次活动中体会到有趣有效有益的主题式英语学习。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同时锻炼了该团队线下组织绘本英语阅读的能力,提高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为该团队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顺利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信息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字:利慧(学生)| 摄影:某某 | 送审:单位宣传员 |审核:张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