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程馨   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唐琳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讨论通过了学院“三全育人”先进个人推荐人选名单,党委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组织统战宣传工作例会内容与精神,通报了违反师德师风、贪污腐败以及引发社会热点舆论的一些典型案例。她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发挥引领作用,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带头廉洁自律。

第二阶段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书记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相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精神、关于俄乌冲突的官方表态、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致辞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党委书记领学《信访工作条例》,强调信访工作的原则和信访纪律,学习信访事项的受理、信访事项的办理以及信访监督和追责等内容;

第三阶段,党委副书记领学《廉政教育文选》:违反“三重一大”决策制度被问责的几种情形。随后对学院的分析研究党风廉政工作形势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党委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坚持创新思维,加强前瞻性思考,同时立足实际,实事求是,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用高质量党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