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外语外贸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   点击量:


8月29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座谈会,副校长孙山林一行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开学准备,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学院教学准备,疫情防控、教师、学生到岗返校情况、科研完成情况、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学科专业建设、校企校政合作项目、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情况。孙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学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新学期继续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科学规范教学流程管理,谋划学院未来的发展;三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布局,利用外语优势,讲好中国故事,突出学院特色和亮点,促进产学研相结合。

新学期,新气象,凝心聚力再起航。校领导检查指导开学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展望。学院领导表示,会认真听取校领导建议并结合学院自身发展特点作出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举全院之力助力学校发展和建设,共同打造学校新征程、新篇章。


文字:雷冬红 | 摄影:戴碧露 | 送审:戴碧露 |审核: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