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点击量:

 


扬帆新时代,桃李绽芳华。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外语外贸学院召开了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三全育人”颁奖仪式。学院领导及28位教师代表齐聚一堂共祝教师节。此次座谈会由赵振华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唐琳院长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关心支持和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教育事业成绩喜人。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努力,踔厉奋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育人使命,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学院领导还为获2022年度“三全育人”先进个人的13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全体教师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教师代表们结合各自岗位和执教经历,就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科研、学生教育管理等内容畅聊心得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恪守高尚师德,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字:李响林 | 摄影:戴碧露、李响林 | 送审:戴碧露 |审核: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