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举行“说一不二”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   点击量:


1020日下午,“说一不二”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学院301办公室举行。广西说一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宏涛董事长一行5人,学院领导、辅导员代表、受助学生及20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陈宏涛董事长对助学金设立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他希望通过此次助学活动,为经济困难学子点亮学业希望,筑梦未来。他勉励受助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正确航向、明确人生目标,勤奋努力、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同时,他还表示公司以后会考虑逐步增加资助名额,提高资助标准,为受助同学提供免费电商创业培训机会和工作岗位。

 

随后,学院领导对“广西说一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助学金”的申报、评选及公示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唐琳宣读了受助学生名单,并对受助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感恩企业的资助,把社会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勇攀知识高峰,做到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三是要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

 

最后,敖梦野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她首先感谢了企业领导及学院的领导老师;她表示,正是这份鼓励,给了自己敢于面对生活困难的勇气;她承诺,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学会感恩,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