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吴尽昭校长带队到外语外贸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   点击量:


 

1021日上午,吴尽昭校长带领校办、教务处、发规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到外语外贸学院调研,孙山林副校长出席座谈会,外语外贸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授代表、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语外贸学院负责人代表全院教师热烈欢迎吴校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并就学院近年来的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培养、专业发展规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与会代表围绕学院教学、科研、教研室建设等工作踊跃发言,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谈交流。

听取完学院汇报与代表发言后,孙副校长指出,希望加强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学院自身优势,加强横向课题建设,服务好社会。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也针对学院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吴校长肯定了学院在改革发展、服务地方建设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院和教师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优质平台,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二是加大人才队伍建设,科学规划和合理引进人才,充分发挥新引进博士资源优势,打造优秀的教学科研团队;三要突出办学特色,充分利用学院外语特色优势,结合学校为航空航天服务和面向东盟办学特色,形成和发展学科专业特色;四是做好专业发展中长期规划,为学校进一步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字:彭妍梅︱摄影:戴碧露︱送审:戴碧露︱审核: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