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孙山林副校长参加外语外贸学院党外高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来源:   点击量:


1110日,孙山林副校长参加外语外贸学院党外高级知识分子座谈会。

孙山林副校长代表学校高度肯定了各位党外知识分子戮力同心、和衷共济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他指出,我院党外高知教师是有责任感、有思想、有担当、有才华的群体,是学校宝贵的财富;学校会高度重视各位老师的建议、意见,将努力为党外高知教师创造更多、更好的工作条件。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就学校发展、学院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工作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在座代表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代表们对学校长期以来关心党外人士成长表示感谢,建议学校进一步加大对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用好数字化技术化手段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同时,代表们也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对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建议学校多邀请校外专家、学者来校做讲座,促进教师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提升。

最后,他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他指出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事关学校发展,饱含对学校的真挚感情,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为老师们干事创业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