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05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点击量:

4月27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学习,全院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唐琳对开展主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师生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认真落实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确保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效果。

随后,唐琳书记以《服务教育强国,桂航外语何为》为题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从外语教育如何服务教育强国、学院专业建设、外语课程思政、“三进”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释,要求全体教师要抓住机遇、推进创新,全面提高外语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有为才有未。

通过此次会议,全院师生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通过本专题党课的学习,加深了学院师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