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新入职教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点击量:

为帮助2021年后新入职老师了解学校的政策规定和教育教学理念,更好的适应学校教学工作,更快融入学院的各项工作,328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3号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后新入院教师培训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2021年后新入院老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唐琳同志主持。

她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老师的教学能力、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始终坚持把老师教学能力、综合素质提高放在重要位置,全心全意为学生提供优质教学资源。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对各位老师就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师德师风、教学工作规范、教学异常认定与处理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强调各位老师一定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做一名合格教师。

最后,唐琳院长再次强调了遵守教学管理规范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老师将以此次培训会议作为新起点,凝心聚力,勇攀高峰,充分发挥个人所长,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56

信息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字:韦舒柳 送审:韦舒柳 审核: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