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来源:   点击量:

328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在致远楼107教室召开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唐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琳院长传达了学校326日召开的2024年春季学期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唐琳院长结合具体案例,从意识形态、师德师风、交通人身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防火防汛等方面进行了警示教育。唐琳院长要求全体老师要认真落实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加强自身修养,在教学过程中,要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室对教学实验、办公及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生活工作环境。

会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有关反诈宣传视频。

信息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字:戴碧露 | 摄影:雷冬红 | 送审:戴碧露 |审核: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