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关于参加2020年桂林人社进校园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6   来源:   点击量:

关于参加2020年桂林人社进校园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现定于4月15日召开“2020年桂林人社进校园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网络专场招聘会”。活动全程采用线上视频招聘方式,持续为毕业生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就业服务,保障就业工作顺利进行。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4月15日-4月30日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桂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承办单位: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

(三)线上招聘平台:桂林人才网www.glrcw.com

三、活动内容:

(一)网络招聘会:招聘会专区设立名企推荐、职位精选等板块,平台支持PC端、触屏端、微信端等多端口访问,并与学校就业网、微信公众号等页面全面打通。

(二)视频面试:企业可向有意向求职者在线发送面试邀请,以视频或音频形式进行线上面试。

(三)视频宣讲:活动专区开通空中宣讲功能,设置企业宣讲视频窗口,有需要的用人单位可联系平台预约宣讲时间。

四、报名方式:

毕业生:请扫下端二维码查看注册流程并填写或上传完整简历,以便顺利参加招聘会。

第一步,登录注册:登录桂林人才网www.glrcw.com,注册个人账号。

第二步,创建简历:新注册账号会自动进入简历创建流程,请根据系统提示进行填写。若已有账号,可在登录后进入个人中心,完善简历。

第三步,投递简历:关注“桂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中,选择“近期活动”-“航院专场”,进入会场后选择心仪职位投递简历即可。详细注册流程请扫二维码:

五、特别说明:凡是通过桂林人才网注册会员的毕业生,只要填写或上传完整简历(简历完整度超过95%),并且在本次招聘会的专页进行申请,就有机会登上自荐专区向企业全面展示自我,并有机会参加同年的桂林人才网第三届校园简历大赛活动,活动奖品丰厚,请积极参与。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学校就业科王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773-6796706、18275898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