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8   来源:   点击量:

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

 

一、招聘场次安排

1、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春季联合招聘周,2020年4月23日至29日。 
2、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夏季联合招聘周,2020年6月20日至26日。 
3、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秋季联合招聘周,2020年9月19日至25日。 
4、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冬季联合招聘周,2020年11月23日至29日。 

二、招聘活动网络平台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

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chrm.mohrss.gov.cn)、

中国就业网( www.chinajob.gov.cn )、

中国公共招聘网(www.job.mohrss.gov.cn ) 、

中国国家人才网( www.newjobs.com.cn)。

其他相关内容详见附件!

· 附件【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活动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