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赴我市三所高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本科评估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促进课程教学改革,11月15日至22日,外语外贸学院领导班子及教研室主任七人前往广西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和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在与各高校学院领导及教研室负责人的调研座谈中,双方分别就评估经验、日常教学及档案管理、教师团队建设、大学英语课程改革、商务英语及国际商务校企合作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我院学习了市内高校在本科评估、教学管理、教师发展、课程改革及校企合作等多方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以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及管理水平;建立有效的教师团队合作机制,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改革,推动大学英语在线课程建设,为学校各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以教研室为单位磨课、研课,打造高品质金课;拓展商务英语及国际商务专业校企合作模式,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此次调研学习对推动我院本科迎评和教学改革工作具有积极的意义。

    QQ图片2019111715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