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教师参加七省、区、市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点击量:

 


闽、黔、琼、桂、粤、渝、滇(省、区、市)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理事会主办,广西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七省、区、市大学英语教学研讨会第十八届年会暨教学研讨会”于11月16日在桂林宾馆举行。外语外贸学院参加了本届年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杨治中教授、刘建达教授、余渭深教授等我国著名专家教授亲临作主旨发言和学术报告,大会以“在新时代大背景下,如何进行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创新、升级”为主题,用学术报告、教学研讨与交流的形式,从进入新时代,大学英语教学目标的重新定位,大学英语教学内容与手段的创新、升级,大学英语教学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新信息技术(5G)的契合以及新时代大学英语教师能力培养与教学资源建设等多个方面深度分析探讨了新时代大学英语教学的变革与挑战。

通过本次研讨会,我院教师了解了新时代背景下我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发展的最新动态,学习了区内外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先进经验,促使我院大学英语教学的创新、改革紧跟时代发展的新形势,为进一步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水平、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打开了新思路。

IMG_2197

 

    QQ图片20191116214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