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   点击量:

5月28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志楼21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王春生老师主讲,全体学生支部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老师全面细致地梳理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国家的巨大发展和变化,深刻阐述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他强调,改革开放的成就举世瞩目,但是,改革无止境,开放不停步,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要始终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不断总结改革开放成功经验,努力提升改革开放质量和水平,共同推动改革开放事业不断向前。最后,王老师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会,同学们对祖国的发展和伟大成就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尽自己所能,努力学习知识,提高道德修养,提高党性,争取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贡献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