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来源:   点击量:

为增强学生党员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学生热爱劳动、义务服务的精神,我院于202161日中午,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入党积极分子们于明志楼集合,对开放教室进行清洁,并对紫荆广场进行打扫。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仔细地拾起走廊的垃圾,一遍遍地擦拭楼梯扶手,有条不紊,分工明确,细致到位。入党积极分子在义务劳动中诠释了不仅在思想上起先锋作用,更要在实践中践行党的理念,积极地投入到生活实践中锻炼提高。

此次劳动实践培养了入党积极分子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优良品质,也在实践中提升了他们的服务意识、表率意识。相信通过此次劳动实践,入党积极分子们会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完善自我,以实际行动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DD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