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5   来源:汪水兰   点击量:

202164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志楼411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议题主要包括支部拆分支委改选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推选,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俸家翔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讨论了学生支部改选、增补支部委员以及“两优一先”推选的问题。通过会议确定了新一任支部委员会委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了优秀共产党员人选。最后,支部书记俸家翔同志总结了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同时指出了支部所存在的问题,也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建议党员同志继续在各自岗位做好榜样模范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做合格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支部组织工作结构的调整,也是对我院党支部优秀人才的统筹规划,将使我院学生党支部真正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