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涂育蕾 汪水兰   点击量:

百年征途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7月7中午,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总支组织委员王春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上,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俸家翔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并进行检视。他指出,我们要增强人才培养,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发展、学校各项工作以及学校的建设做好应有的贡献。与会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不足“对照检查自身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情况进一步找差距”以上4个方面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春生老师表示,共产党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责任。勉励同学们用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卓越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树立榜样,凝聚力量。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坚定信念跟党走,直面使命永担当

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韶华,以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建设者接班人的姿态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