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正式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丁晨   点击量:

2021年6月15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明志楼21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56名在校党员参加,其中正式党员应到25人实到18人,预备党员应到39实到38人,符合开会要求,大会由支部书记俸家翔同志主持。

在会议的进程中,各位预备党员首先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阶段的经历以及党史学习情况,各位同志都在这段时间里增长了自己的见识,提升了能力。随后,与会人员对预备接受的正式党员的综合条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仅着重指出了各位同志的优点希望继续发扬,同时也指明缺点与不足。接下来,由与会的正式党员对以上19名同志是否按期转正进行不记名投票。按照规定流程,19名预备党员最终被同意接收为正式党员。此外,支部书记俸家翔同志也对于被接收的正式党员提出期望,希望他们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管是接下来的学习、生活还是工作中都要以身作则,砥砺前行。

   本次大会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支部的生机与活力。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始终保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的作风习惯,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