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组织党团志愿者开展“创建桂林市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来源:欧璐璐   点击量:

为迎接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做好桂林市“文明城市建设”,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8日组织学生开展了“创城志愿者服务”。

全体志愿者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共同前往桂林市七星区七星路开展垃圾清扫及文明宣传志愿活动。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同学们发扬了不怕累、不怕苦的志愿者精神,对沿途垃圾进行仔细清扫,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注意文明礼貌。经过清扫后的七星路变得干净整洁。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清洁环境卫生、传播文明风尚,用无私奉献精神倡导志愿精神,弘扬了“奉献社会、温暖他人”的青年志愿者精神。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培养了学生良好劳动品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增强了广大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