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增强学生党员意识,明确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热爱劳动、吃苦耐劳、义务服务的精神,同时充分发挥优秀学生模范带头作用我院于2021123日组织5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入党积极分子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打扫北校区明志楼的任务,包括扫地、拖地、擦窗户等等。在实践过程中,积极分子们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打扫教学楼。他们不怕吃苦受累,认真仔细地打扫着教学楼,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劳动,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将整个明志楼变得焕然一新。

次劳动实践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亲身体会到了劳动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主动参与劳动实践,积极服务社会,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