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秦玉晶 汪水兰   点击量:

2021年6月3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明志楼214、217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流程其次,代文博等39名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并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请求,表示愿意进一步接受党组织考察,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与会人员对发展对象的综合条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正式党员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形成决议。大会同意接收代文博等3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对会议做出总结,对顺利转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所有的党员提出三点望:一要谨记会议其他同志提出的问题,并给予纠正二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以一名正式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希望同志们一定要走好每一步,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发挥正能量,让正能量成为无限量。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外语外贸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