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1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   点击量:

 9月17日晚,我院在北校区招聘大厅召开“初心如磐 赓续辉煌”2021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班级代表以及各院会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刘慧主持。庄严的国歌、团歌拉开了大会的序幕。随后,团委副书记余昊洋、学生会主席莫倩文分别对2021—2021学年团委工作、学生会工作作了报告,总结了我院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不足,为下一年院团委学生会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老师为本次大会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也为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希望。

此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他们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各部门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表示学生会是自己的家,定会把团委学生会建设成为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