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同心筑梦 扬帆远航”2021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   点击量:


 

128日晚上,我院“同心筑梦 扬帆远航”2021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举行。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会,院团委负责人宣读了表彰文件。

会中,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钟文娟、田径运动会“突出贡献奖”代表赵小妹分别就团学工作经验、田径运动会参会感悟做了发言,发言内容情真意厚,令人深省。

本次表彰大会,学院对学生工作突出的优秀团体、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锐意进取,拼搏奉献,争取更大的成绩。同时,学院提出,希望广大同学秉承 “艰苦奋斗,自强日新”的桂航精神和“勤学苦练,唯实求新”的桂航学风,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团结奋进,充分发挥聪明才智,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成为学校一张张亮丽的名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