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21级商务英语一班与21级视觉传达四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黄翠情 高爱佳 高绮鸿   点击量:

为了携手创造和谐向上的学习氛围,2021级商务英语一班与2021级视觉传达四班于2021年12月30日上午在北校区明志楼407教室开展了““英声视茂,效果stand out结对帮扶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务英语一班黄思楠同学主持,商英辅导员汪水兰老师、视传辅导员黄杨柳老师、视传班主任徐岚老师、商英十名帮扶同学和视传全体同学参会。


 


在本次结对帮扶活动仪式中,视觉传达四班辅导员黄杨柳老师对帮扶同学表示感谢,积极号召视传四班全体同学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要坚持、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商务英语一班辅导员汪水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商英的帮扶同学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充分了解被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实施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困难学生排优解难,提高效率。第二,通过结对子,以一周一读、一月一测、一测一讲的形式进行英语学习,在接下来两年中商英同学更多地帮助视传的同学在单词打卡、听力、口语等各方面都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提高。最后让同学们进行表态。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仪式,同学们也更加坚定自己英语学习、共同努力的决心。相信两个班级的同学能从中学习如何提高英语能力的同时,增强班与班、院与院之间的友谊,把“共团结、共奋进”的精神传递至校园各地,发扬桂航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