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铸体魄”篮球专业赛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   点击量:


为了增强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院于20224月至5月日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 “喜迎二十大 青春铸体魄”篮球专业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灵活的过人技巧、空接、盖帽、花式运球等一系列高超技术被展现出来,精彩的对决不时引发在场观众欢呼声。历经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2020级国际商务专业荣获本次篮球专业赛的第一名,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荣获第二名,2019级国际商务专业荣获第三名,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荣获第四名。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丝毫没有赛场上的紧张气氛,毫无芥蒂地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我院篮球专业赛在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本次“喜迎二十大,青春铸体魄”篮球专业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团结凝聚力,展现了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为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热烈氛围!



 









 

 

 

 

 

 

 

 

 

 

 

 

 

 

 

 

 

 

 


外语外贸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