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青春铸体魄” 学生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2-06-01   来源:   点击量: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互助,加强各班级同学间的交流,我院于430日在北校区紫荆广场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青春铸体魄”为主题的拔河比赛。

    比赛中,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每队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带班辅导员老师也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他们的声音融为一体。最终2020级国际商务4班荣获一等奖;2019级国际商务3班、2021级商务英语1班、2020级国际商务1班荣获二等奖;2020级国际商务2班、2021级国际商务2班、2021级商务英语4班、2021级关务与外贸服务1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喜迎二十大 青春铸体魄”拔河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增添了队伍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