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样板支部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5   来源:   点击量: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作者:程馨

1020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暨纪检委员工作例会;传达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琳主持会议。

首先,张景新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对持续加强清廉学院建设工作、开展整治享乐奢靡四个方面突出问题工作要求进行安排部署。张景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信管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指引》,要求各党支部利用支委会、党员大会等形式,及时有效开展好警示教育。

随后,张景新向大家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提醒各党支部持续做好以案示警教育和廉洁纪律教育,要求大家学法守法,廉洁从教。

最后,张景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廉政文选(2022年第6期)》、《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主要内容。强调要将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思想牢牢地钉紧在意识之海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捍卫党员形象,带头坚守严于律己、慎终如始的思想“防线”。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明确了下一步党建工作的行动目标和工作任务,提高了政治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重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