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样板支部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党建督查专项反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   点击量: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程馨

1110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推进清廉学院建设、加强纪律警示教育、安排布置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唐琳主持。

会上,唐琳传达11月学校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她强调二级党组织换届在即,与会人员要提前熟悉换届工作各环节流程,目的是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接下来,唐琳又通报了党建督查工作反馈的问题,要求大家要继续严格落实“五基三化”的工作要求,对于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共同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

张景新要求大家要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廉政的重要论述,并在会上通报了中央纪委监委网站近期公布的违法违纪案例,要求大家要结合清廉学院建设的工作要求,把严的主旋律继续贯彻落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