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样板支部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二级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   点击量:


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作者:程馨

1027日下午,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二级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唐琳主持会议。

首先,唐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团结带领教职工,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奋力开创学院发展建设新局面。要求各党支部利用支委会、党员大会等形式,及时有效开展好理论学习。

随后,张景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和《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第三篇 账外病灶)》。他要求大家要以案示警,严格落实廉洁学院建设的要求。

最后,阳正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