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样板支部 -> 党建成果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在第九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   点击量:


7月,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广西师范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区36所院校的125名高校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赛程为期三天,共设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医科五个组别。我校选派4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外语外贸学院周娜荣获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覃华东、理学院范彦勤荣获三等奖。

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自治区教育厅为全区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搭建的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的实践平台。我校一直都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从今年1月开始进入筹备状态,教务处和校工会组织开展选拔推荐工作,选拔赛得到管理学院和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的大力支持,教务处前期对全校范围青年教师进行了教学设计、教学竞赛等专项培训。5月开始邀请专家对4名参赛教师多次进行赛前指导、演练等环节,参赛教师们不断修改与完善竞赛材料,既磨炼了教学基本功,也提高了教师们的教学水平。

我校参赛教师精心备战,在竞赛中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过硬的教学能力。参赛教师取得的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在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教师队伍的进程中,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