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   点击量:

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访问交流

915日下午,福州如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教学总监林焰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外语外贸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唐琳、党委副书记张景新、副院长阳正义、副院长赵振华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阳正义副院长主持。

唐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林总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并期待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林焰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同时说明了公司与自治区内其他兄弟院校合作的情况。他表示,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翻译以及出国留学服务,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强了解、深化合作、共促发展。

与会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校企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在学生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合作,助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共同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外语专业人才而努力。     

信息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字:李响林 | 摄影:李响林 | 送审:戴碧露 |审核: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