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说一不二助学金”评选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来源:   点击量:


 

108日下午,我院“广西说一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助学金”评选工作会议在学院301办公室召开。广西说一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许家华总经理,外语外贸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广西说一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许家华总经理对助学金设立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广西说一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校友企业及校企合作单位,一直心怀感恩之心,心系母校发展,希望通过此次助学活动,为经济困难学子的求学之路提供绵薄之力;同时他也希望获得助学生增强自强之心,增强社会责任感,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对“广西说一不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助学金”申报要求、评选程序、名额分配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就评选中存在的特殊情况进行综合评议。

 

助学金评选小组对25名申请资助学生的材料进行逐一审核,评选获助学生10人;一致同意按照评选程序进行公示后,开展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