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雨兼程再续辉煌——外语外贸学院学生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广西赛区)暨第七届广西国际贸易竞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05-30   来源:   点击量:


526-28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广西赛区)暨第七届广西国际贸易竞赛在广西南宁举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团队魏雨萱、朱晟鋆、林家艳、梁明宇、高爱佳、李雨晴、黄翠情、何丽丹等八名同学在谢有琪和黄芳萍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以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保持了外语外贸学院在该赛事上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并跻身国赛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指导,广西本科高校经济学与财政金融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广西本科高校经济与贸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协办,广西财经学院承办。来自广西19所本科高校的74支队伍参加竞赛,参赛商品涉及电子科技产品等六大类。

大赛邀请了来自国际贸易、跨境电商行业的26位专家作为评委,为大赛提供了公平、公正的裁判服务,充分展现了本次竞赛专业知识的高标准性和面向行业、企业实际需求的实践性。经过激烈角逐,展会贸易赛道共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赢得三等奖以上的团队获得今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的入场券。数字贸易赛道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名。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信息来源:外语外贸学院

文字:谢有琪 | 摄影:谢有琪 | 送审:戴碧露 |审核:唐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