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外语系教师参加“第三届高校英美文化教学与研究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4-07-02   来源: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点击量:

6月27日至30日,由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的 “第三届高校英美文化教学与研究研讨会”在桂林理工大学顺利举办。我系商务英语教研室的黄晓林主任、李端阳、崔立秀、向心怡、陈林林以及大学英语教研室的伍洋和唐姬霞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研讨会分为主旨发言、专题发言、大会发言与分组讨论几个环节。中央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郭英剑教授、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傅广生教授、云南昆明理工大学外文学院副院长王庆奖教授分别就英美文化的教学与研究进行了学术指导。本届英美文化研讨会给来自全国高校百余名从事外语教学的教师们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机会,为今后我国英美文化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