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语外贸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徐凡音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21年11月19日外语外贸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志楼223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座谈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第二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汪水兰同志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精神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伟大成就总结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展望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汪水兰同志强调要深入领会总结百年成就和经验的三方面重要性要系统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重大成就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影响;要全面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希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明确人生目标,确立人生价值,做好准备,迎接祖国的挑选。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感受深刻部分学生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对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其中郑倩倩同志从基层劳动人民的生活转变上指出了国家的发展归根于党的正确且深刻认识到了作为党员应当牢记的使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在工作中,秉承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刘莲香同志通过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一文献的解读学习和回顾了过往的奋斗之路表达出作为青年党员应当更加努力奋斗的决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刚闭幕不久中国共产党也踏上了新的征程本次会议也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提高了思想认识。身为外语外贸学院的党员要努力把本次学习所领会的精神、经验入耳入脑入心落到实处。学习好外语以及专业课程将党的精神牢记于心的同时也将其向世界传播学好党史多做实事担起强国使命